close

 

標題    

 

由於無名最近改版改得很爛,也發生圖片出不來的狀況

我的網誌大圖不見啦~~~樣式小幫手也不見了~

害我不能修改我的網誌樣式!!

而且許多繪友都搬家搬到痞客邦了

雖然捨不得無名

還是得忍痛先搬到這兒囉~

月牙很久沒發文了

腦袋有些靈感,卻沒那心畫畫

很佩服各位繪友及其他部落客都那麼有恆心

月牙兒也該學習學習~~

 

好吧,先發個小短篇囉

 

 

 

7-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-2  

 

好吧~我承認我胸部並不小,但是有必要這樣嗎。。?

貧窮大奶奶?有夠難聽。。。

 

 

-謝謝欣賞-

 

 

推推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。月牙兒。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